无头无脑小句号

原型是富坚义博的《Level E》里的多古拉星王子。


最初出现在我第一部作品《大爱》中,是男二号。这部作品二十话就完结了,但是这个角色在读者中拥有很高的人气。


他名字的灵感来源是“杀戮都市吧”吧友的昵称——“王震球好人”,我觉得这名字好听,所以用了。《大爱》时期,编辑觉得这名字不行,所以“王震球”改成了“王亦秋”,但其实挺不符合他本身气质的。


王震球在《一人之下》中沿用了《大爱》中的设定,当时在设计“临时工”的时候,六个“临时工”,每个人的经历都要不同还得很特别,费心思,想到这有个现成的还能用,于是就加进来了,同时也算是圆我对《大爱》的一个执念吧。


目前王震球这个角色在作品中展现的还不多,但现在已经不是我十多年前画《大爱》的时期了,所以我对这个角色也有了一个更新的认识,我会逐渐地把这个角色展现在大家面前。


他有些地方王也很像,也是活得很顺利的一个人,跟王也相反的是,虽然他身上也有“贵族气质”,不过他是玩世不恭、放浪不羁的那种“贵族子弟”,一肚子坏水,看热闲不嫌事大,觉得世界平平淡淡的很无聊,会乐此不疲给人添乱来找乐子。然而,王震球以后也会有一个转变或者说是成长的,可能到最后他会对给别人麻烦这种事有一个清醒的认知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168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